close

  已經是傍晚,有的人想先行返回台北,我們還有三人:我和兩個學弟,留下來繼續玩。而且非去玩火山歷險不甘休。

  

  當年畢業旅行,就是在這裡因為小學生的插隊,原本排一個小時可以排到的,最後排了 90 分鐘才排到。今天沒有會插隊的小學生,我們排了 20 分鐘就上了船。結果竹子和彥廷自動跳位,要我坐第一個位子,用意是幫他們擋水。

  

 

  沿途山明水秀(才怪),我們在獨木舟上還很愜意的評論這評論那(我覺得最妙的是在三度空間裡能有人工的溪流,空間配置很好玩),還繼續玩自拍,不過在往後拍照時,我才發現彥廷(隊長)使詐,坐最後一個就算了,還戴帽子防水。

  

  

 

  這個設施好玩的地方在於它有兩個滑水道,可以一次過兩次癮,而且第二個水道比第一個水道更高更長。過完第一個水道,船上的我們叫了一回、稍微濕了一點,繼續在水道裡邁向第二個滑水道準備等死。雖然第一次下水以後每個人表情都是同樣的衰。

  

  

 

  即將掉下第二個滑水道前,船上的人無不繃緊神經預備迎接撞擊,這是真的讓人有想逃避的時刻  ,高中時我也是坐第一位,還記得和我同船的同班同學,後面那位還豪邁的放開手隨船下墜。這次來六福村,為了拍照攝影記錄,我只能用膝蓋扣緊船舷,上半身也是不在固定之中的。

   

  

 

  影片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s0bQ0W9xtU

 

  最後來張歷劫歸來的合照。 

 

 

  回到台北以後,發現有後遺症:明明已經回到地面上,我還覺得自己仍在三度空間之中天旋地轉。只不過玩了一個下午的遊樂園,覺得自己好像還在海盜船或大海嘯上搖擺,大概是 vestibular system 還在異常放電,使大腦有所錯覺。那天晚上直到睡前,我連走路都會歪一邊,躺下睡覺,仍覺自己被綁在船上那種感覺。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