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看完電影,我們決定把隊長綁架去坐啤酒桶(咖啡杯)。

  為了好玩,儘量大家都坐在一起,才方便互相消遣,結果等到我們衝上去,硬擠卻發現我們太大隻,擠不下。

  「是哪個人堅持大家要坐同一個酒桶的?」

  「猜拳輸的出去!」

  輪番出手,結果是徵葳和學弟猜輸了,黯然出去到隔壁杯子(畢竟這麼擠,出入很不方便),在他們出去的時候,因為人的移動還擠得我們痛了一下,真的不應該五個人坐在一起的。

  因為隊長學弟說過他玩這個可能會吐(他寧願玩大怒神也不要玩這個),所以另一個學弟在酒桶啟動以後,就把他鎖在座位上。

  

  等到啟動以後,每個桶子還可以自行操作方向盤決定轉速,學弟把握這個機會欺負隊長。同樣的遊戲設施,六福村這座是真的讓我感覺到「轉」的咖啡杯,先前在兒童樂園關園前去玩的咖啡杯相對來說就太平淡。也因為真的在「轉」,我的相機抓不到什麼畫面,自己也隨著離心力到處甩、橫七豎八的倒在裡面。

  

  

 

  再看看別人,隔壁桶的徵葳已經摀著臉無暇顧及別人的反應,我們這桶的隊長則是被甩到一副快要掛掉的感覺 XD。

  

 

  前往海盜船的途中,看到一隻巨嘴鳥。

 

 

  海盜船是另一個要命的設施,高中來六福村是因為排隊的人太多,沒時間玩。這次和大家一起上去,我原本以為只是甩得大一點的船而已,不會怎麼樣(因為我曾經在颱風登陸日搭船從綠島乘風破浪趕回台灣,沒有暈船),後來我低估了海盜船的刺激。開始轉的時候當然沒什麼,轉到一半也還好,但最恐怖的是當海盜船升到超過九十度,然後在空中暫停,那種懸空、然後再被扯下去的感覺(而且力量不小),原來才是海盜船的賣點啊! 這也是少數在玩的時候讓我有怕的感覺的設施,每個人的表情都猙獰,在這樣的情況還要操作相機,有冒險到,我真的怕哪一次海盜船懸空時我沒抓穩,相機就飛出去了。 不過,如果不用冒險照相的話,其實可以玩得更瘋。

  

 

  最後一站,決定花給魔宮。結果設施又故障,三輛吉普車,有一部啟動時點不了火,回不來,就這樣卡在隧道裡二十分鐘,甚至連工程師都出現了,手動打開隧道門出去搶修。我們在排隊樓梯等得好累、也好熱。但等到我們真的上了吉普車,進到隧道裡去經歷時,才知道隧道裡是什麼東西

  

  雖然「都是幻覺!嚇不倒我!」,但大家也承認,如果那批發生故障、卡在隧道裡二十分鐘的是我們,那就不是「都是幻覺」,而是打從心裡會叫罵連天的。

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