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吃完午餐,大家打定主意去玩大怒神,不然好像沒有來過六福村。

 

  同樣地,我因為視網膜太過脆弱而不能玩。而有三個人就這樣上去了,上去前還能很豪邁的比 YA。

  

 

  經過大概十秒鐘,轟然下墜,從聽到上面聲音傳來,到他們摔下來,不,掉下來,好像只有一秒鐘。 然後看到一行人都快崩潰的臉 XD。以那種加速度下來,瞬間腳軟、連身體往上飄,我想大概也會有五內俱昇的感覺吧。

  

 

  

  不過對他們而言,似乎時間太短不過癮,雖然連人帶椅摔下來的瞬間都快要崩潰,但很興奮的分享彼此的感覺後(他們強調說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可怕),他們又上去玩了第二次,而且因為敢玩大怒神的人不多,排隊不多,他們馬上就坐到下一輪,然後再度享受崩潰的感覺。如果不是我的視網膜太脆弱,我一輩子還真想也來坐一次。

  下一站想玩的是大海嘯,一個在三度空間各有 360 度旋轉的設施,我本來想說會不會又是一個我的視網膜受不了的東西,後來看了兩遍,覺得還好,就一起擠進人群中去排隊了。結果就在我們排到前三分之一時,那玩意兒轉著轉著,忽然瞬間在空中煞車、卡了一下,接著全部的座椅就降回原位,大部分的人還以為是特效,我是覺得有點怪,這樣急停不符合一般玩具設計的原則,後來廣播說設施停止運作,果然是故障了。我們只好先移到旁邊的龍船去玩,可是玩過大怒神的同伴都說玩過大怒神以後再玩這個會覺得好虛,最後我們還是不死心的,玩完龍船以後,還是回去排大海嘯。因為會甩得特別天翻地覆,眼鏡、手機、錢包、口袋裡的東西全部要先卸下。不戴眼鏡我的能見度極差,也看不到什麼視覺刺激的東西,上去以後也就不打算用眼了,結果就在上面睡覺 XD,感受天旋地轉的感覺,甩它個七葷八素,但其實也還好。

  

 

  天氣實在太熱,我們去排隊等著吹冷氣看電影,排了至少半小時,徵葳提議玩小時候玩的口是心非、手腦並用的遊戲,結果變成如下的畫面,影片如後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s0roJxr3x8

  

   

  
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