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後來他們看上「老油井」:一個越轉越高,最後會 360 度大轉兩周的遊樂設施。於是就問有沒有人不敢玩的,可以留在地面上,我仔細看了一下這個設施是怎麼運作的,覺得我的視網膜應該不適合玩這個。我是不怕玩冒險,但基於長久的健康,只好留在地面上,而大家知道我視網膜發生過裂孔以後,都嚇了一跳,由於大家多少都有不算淺的近視,我就被問到視網膜裂孔和保養的細節。當然我也極力勸大家眼睛保健的重要。

  於是我們當中眼睛沒問題,也不怕死的人又上去玩了。一開始還能比 YA ,但玩到後來只聞所有人在空中的尖叫聲。 我們地面上的人看得狂笑。

  

  

 

  但是這還不算六福村內最嚇人的設施。整個園區內,我覺得玩起來最不要命的,是那座笑傲飛鷹(可說是U型的雲霄飛車),跟大怒神有得比,但不同的是,大怒神只有一次重力加速度,笑傲飛鷹要上下衝兩次。光看老油井只是轉個兩圈的運作方式,我就覺得那已經到了我視網膜能承受的臨界值,大怒神我就絕對不能坐,而如果不要命的上去笑傲飛鷹玩一趟,時速破百、甩個兩次下來,我想我的視網膜保證剝離! 也因此同行有人對我說好可惜,好些設施敢玩卻不能玩。

  

  

  最後決定我和梅君去玩採礦車(算是陽春版的雲霄飛車),而徵葳帶頭五個人去玩笑傲飛鷹。據他們說排了很久的隊,上去玩真的有恐怖的感覺。

  轉移到動物園區,畢竟我們還是念生物的。

 

 

  一進動物園區,右手邊就是紅毛猩猩展場,可惜以我看過國內外至少三間動物園的設施,這裡的紅毛猩猩展場太過空曠、地貌也太簡單,仍然有待加強。

  還有一隻鱷魚雕像潛伏在旁邊張大嘴威嚇,一副看上去就是要給人拍照用的。徵葳立刻跑上去和鱷魚合照,隨後梅君也跟進,被旁邊的人笑說這麼容易就上鈎。我也想和鱷魚拍一張,但有鑑於本人形象較偏正經專業(我相信有人看到這裡已經吐了 ),搞笑照照起來很少有 feel ,我想到了自己的專長:動物訓練,於是就請徵葳幫忙照;我一步跳上去,手拍著鱷魚的頭,照了一張「馴獸」的照片,這個 pose 讓大家失望(不然先前兩個女生犧牲形象拿自己餵鱷魚幹嘛),馬上被徵葳邊拍邊笑著吼說「這樣很沒 fu 耶 ...你給我進去(指)!可是照出來不覺得還是有待過動物園做事、那種專業的 fu 嗎?(被拖走)

  

 

 

  沒有足夠時間把動物園區逛完(排隊的人太多了,我們玩的時間預算有限),沒有機會搭車逛野生動物園區,在徒步區我只對白老虎有興趣。白老虎看上去很漂亮(難怪中國古代稱白老虎為祥獸的代表),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只有一隻,因為牠樓下的室友是隻 wild type 的孟加拉虎,如此的話,展示意義遠大於教育和保育意義。看到後更確定還好最後大貓熊來台,是落腳台北。

 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