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本學年度的系羽隊遊,是到六福村。這輩子只去過兩次,一次是幼稚園時去野生動物園,第二次是八年前的高中畢業旅行。過了這一個痛苦的學期,也該是出去瘋一下的時候了。大家約一大早, 7:20 台大側門集合搭車,7:25 時接到徵葳打來的電話,想說她怎麼今天起得這麼早 XD,一接問我有沒有要一起去六福村,才猛然發現這次換我自己睡過頭了。緊急梳洗、拎了行李從家裡騎車衝往台大側門(7:40 發車),他們先幫我買好票,我一到就直接衝上車。難得排了時間可以出去玩,結果是差一點沒跟上。

  在車上補眠,兩個鐘頭以後我們到了六福村,準備趕上第一批入園的遊客。先衝往激流泛舟的地方排隊,因為趕著排隊用跑的,隊長學弟的沙士就在我們排隊時爆炸了。

  

 

  這裡是我當年高中畢旅玩的最後一站,在那個船上隨波逐流,還可以陷害同船的人被水潑到(我們當年玩到厲害到可以指定陷害某人)。但當年也有一批小學生來六福村畢業旅行,什麼不會,就只會鑽隙縫插隊,在各個遊樂設施弄得我們當年這些高中生很不爽,那時在激流泛舟這裡,一群死小孩繼續鑽隙縫,我們高中生靈機一動,則佔著人高馬大、體育又強的優勢,像輕功一般直接翻越層層欄杆抄到他們的前面,省得插隊的死小孩還在那邊左右鑽來鑽去,我們五六個連翻就先搶位了,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,只能讓他們乾瞪眼。據說花中畢業旅行每一屆在六福村都碰到插隊的小學生。

  賭性堅強的台大系羽,出去打比賽時打牌打到忘記上場就算了,連在六福村排隊也要打牌,因為四缺一,還要不會玩的我加入一起玩比較簡單的抽鬼牌。

  

 

  八年沒來這裡玩了,再度重訪此地,還是和一群朋友,好開心。因為我本來就想在研究所期間重新去玩六福村的,但原本以為可能只能自己去,沒人一起。

 

 

  上船以後,一開始還很悠閒,但在此時,有玩過的人已經各懷鬼拍要暗算其它單純的同伴了。

  

 

  徵葳沒玩過,大家正和她討論這個設施可以怎麼暗算同船的人,就在我們背後「碰!」好大一聲(附帶的是徵葳的尖叫 XD ),岸上有人朝我們開炮,水柱隨之上衝。

  「妳幹嘛尖叫啊,好大聲喔。」

   我真的被嚇到...」

  認識徵葳七年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她被嚇到的樣子。平常都是她在整人,今天角色改變了。

  

 

  沿途急流,我們在船上亂轉,想要陷害任何一位中標,但是可能是因為船上載了五個人,不夠輕,濺起來的水花不大(先前高中來玩時有人被濺到像洗澡一樣)。但後來我們才發現前面有一道瀑布,一定要濕的,船上的人本來還想搶雨傘,已經來不及。附送影片如下:

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cWY5_8if0U

  

 

  保證濕透。

   

 

  另有梅君和 Stone,搭晚一班車來六福村,我們回到岸上時,看到他們正在人群之中排隊要玩泛舟,還和我們招手。於是我們這群私下打好主意,再去玩一個不用排很久的設施,回來剛好等在岸上開炮射他們 XD。

  在我們玩完登山車後,衝回急流岸邊,手機聯絡知道他們剛上船,漂過來第三船就是他們,學弟投了 10 塊錢,我不想當那個狠心的炮手(人不是我殺的~~ ),於是交給最適合的人:旁邊早已摩拳擦掌、最有動機的徵葳,叫她趕快按電門開火,五發下去,沒有直接命中,船上梅君和 Stone 轉過來發現受襲,才知道我們為什麼急著趕回來要找他們。後來聊到這件事,我說人不是我殺的,因為如果是我的話不會打那麼歪。

  

  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