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最後一堂,期末考。收集各組蛙骨以後,兩人監考兩班,其它六人負責在外面打蛙骨分數。

  

 

  而小朋友們在裡面經歷期末的交戰。

  

 

  這時我們在外面看各組蛙骨,有些蛙骨做得還不錯。

  

  

 

  但有些蛙骨實在是做得很爛,而且很不負責任;居然有一組,青蛙做得歪七扭八,像是發生車禍、受到嚴重外力傷害以後才交來,而且沒有胸骨,還說胸骨忘了黏上去,放在宿舍裡等一下要回去拿,有人這樣拼蛙骨的嗎?(這組我是真的很想直接把蛙骨當掉)

  而且說好要能夠展現出青蛙的活動的動態,可是就是有些人喜歡惡搞青蛙姿勢,做得又醜,還跟我說他(她)就是要自己的想法、不喜歡照著課本的限制。基本上我不在乎你管不管課本怎麼做,但你的青蛙不是常態姿勢又做得醜,如果是我打分數,就算不當掉也不會給超過 60 分。

  有些也很有創意,連我大學時拼蛙骨也沒想到可以這麼展示蛙骨,好的作品也是可以收集起來,以後開個蛙骨博物館集中存放展示的。等到多年以後,也許當事人都三十歲了或是有小孩了,再回來看看當年自己、同學或老上好幾屆的學長姊,念大學的普動實驗是怎麼樣的一個情況,應該也很有意思。大家拼了兩個禮拜的蛙骨,也辛苦了!

  

 

 

  最後一堂課,助教(同事)們很捨不得的來個合照。

 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