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期末成績出來了。

  分子生物學 83 (班平均 66)

  動物生理學 63 (班平均不明,不過肯定比我成績高)

  最有興趣的生理學沒拿到好成績(不曉得期末那一跤摔得多大?),而最討厭的分子生物學居然高分過關(雖然是重修),想來心中還是遺憾。

  不過這學期在我考完分生以後,也有一個標記就是我要跟H棟說拜拜了。當年大三,最忙(也是當掉率、退學率最高)的那時候,我的分生、生理、還有有機化學,三殺!因此陷入後來的重修地獄(而且重修還不一定過,主科的期末是絕不加分的,一年半的時間既無力、也無助),所以我最討厭的兩門科目就是分生和有機化,分生這次當掉快三分之一的人,我 100% 能夠理解學弟妹的那種感覺。當時上課和考試地點都在H棟的七樓,因此H棟大樓在我學習生涯中的註解就是「在這裡被當的」,心理上我是非常不喜歡到那邊去,除非是因為上課躲不掉。分生期末考再次在H棟七樓舉行,雖然題目是四次期中考以來最難的,但因為前三次分生都考得不錯,所以期末考的意思,比較像是盡點責任去把它考完,有始有終。考完交卷,出教室以後,照了幾張相,這天正式宣告我和這棟讓我痛苦一年半的大樓說拜拜(除非下學期物理學又挑中這棟大樓教室),而下學期就要跟這間學校說拜拜。 = =+

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