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上次為了時間不停擺而訂了那班十點半的車子上台北
然後遲到著進教室(事前早已估計到了)
果真還是要坐早班車才划算
其實不算太早,但還是可以在車上補個眠
到了台北以後,可以先去車站附近的麥當勞唸書......
不過今天的台北很反常
我剛出車站大門還是大晴天烘得很

但是在麥當勞坐了一個鐘頭
算了幾個方程式畫了幾張圖以後
天空忽然急速變暗
然後沒多久天上便傳來爆炸的聲音
居然出現了雷暴 @@
而且還下大雨

可是之前氣象報告不是說某某颱風要遠離台灣了嗎? = =a

本來心情有點鬱卒,因為我沒有帶傘上來
去買了一把輕便傘,結果還真是輕便
那支傘只有我手臂那麼長,我還帶著書包
它能遮蔽多大的區域就可想而知了
更慘的是等我到了捷運站 7-11 想買塊飯糰充當晚餐
才發現有"正常"長度的雨傘,只比我在全家超商貪小便宜買的輕便傘貴了 40 元

本來以為是颱風重回,因為今天午間是天地風雲瞬間變色的那種巨變
後來才想說應該只是午後的雷陣雨
不到傍晚雨就停了
但是上完課,前往圖書館的途中才體會到今天下大雨的意義

之前一兩個禮拜走出捷運站徒步前往圖書館
總是會因為天氣的燠熱而考驗我的耐性(不是情緒啦,是意志)
今天走在路上比以往涼爽多了,不用流那麼多汗的感覺真好

感謝掌管天氣的上帝

不過今天臺北市一整個霧霧的
還真是有點不習慣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