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這兩天在花中舉行。本來想報個人雙打的,不過想到下禮拜就要打四校,體力要顧,而且原本想找的人這週不在花蓮,所以就沒報了。省錢之外,也省點力氣,因為晉不了級,這種全花蓮不分年齡各路高手進出的比賽,是那種連只打到主委盃前十六(甚至三十二)強的人,我都還打不過的,自己還是太弱。很久沒看到類似高二時看全中運那麼激烈的比賽,生科盃、三校羽賽都遠不如主委盃。
  今年的男雙很好看,看到那些男雙選手殺球都好豪邁,那個啟動還有發力,手腕的感覺,我大腦的 preprograming 感覺得到,自己的運動協調卻做不到,真的只有羨慕,這輩子可能很難有機會可以練到他們的一半。

  還有拿到了人生第一分酬勞:實習裁判費 200(之前打工都有友情成分,所以覺得不算完全 100% 自己賺)。也拿到人生第一張可以「執業」領錢的證照(花羽會核發,羽球C級裁判證)。

  這次主委盃沒有選手受傷,我卻成了唯一受傷的裁判 XDXDXDD。主委杯打兩天,因為昨天看到某甲組球員騰空起跳施展核彈殺球,自己愛玩愛耍帥,也在場邊空檔亂學,跳了幾下、甩了幾下「發洩」。結果今天來判比賽時,只是輕輕跳起想要摸門楣,沒想到落地時「喀」小小一聲,我的腰就整片拉到,當場痛到不能彎腰(以前曾看過有選手就是這樣拉到的),雖然有鄧教練出借熱力藥膏,緩解了一陣子,但一天這樣痛下來,痛到真的想去隔壁門諾掛急診,可是又不知道這種算不算浪費醫療資源(當場還想過要問醫學系的同學),而且裁判有裁判的責任,不能離場找不到人,還是忍痛忙了一天,最多找空檔坐下來休息。撐了一天還要判比賽真痛苦(有快一半場次的分量是同組的大哥幫我分擔的),雖然現在是好了不少,但還是不能轉身彎腰。

  可能有得痛了,希望四校以前可以恢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