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明天就要去打三校羽賽了,雖然看到賽程以後有種心裡發毛的感覺。這次的對手不是很多,但精銳的對手還是會出現,我的男單只是玩票性質的,看過籤表以後真是覺得自己有打進前八強就已經不錯。至少不是第一場就要遇到我們的大魔王稚鑫 XD(男單三連霸,今年將會四連霸)。

  可是我的混雙項目,就實在是有點擔心,在預賽要遇到兩組對手,一組來自東華、一組來自花師,對於這些選手的名字,我沒有聽過,儘管和學姊只要打贏其中一組就可以晉級,可是仔細分析一下對手有報名的項目,女生都是練女雙出身,依照經驗判斷不是很好打,而花師的那隊,男生還報了男單,更讓我覺得有壓力,因為混雙項目的男生要有基本的男單能力才能夠罩應全場。對手實力如何,我的情報資訊是0。更何況我心知肚明自己跟學姊的混雙並不是什麼名將隊伍。

  再看看團體賽,主辦單位真是好樣的,把我們的「羽毛聯隊」(英文 Feather Club)打錯,少打一個 e,打成「Father Club」(每個人都做爸爸了....囧,那女生隊員怎麼辦)。團體賽更好笑,我們這組四取二晉級,我們的對手是慈濟第二強,以及花師和東華的精銳隊伍。

  只能自求多福了......囧

  所以我跟土撥會遇到東華跟花師的精銳男雙,責任重大。希望能夠打出生科盃和昨晚打教師隊那時的凶狠,也許到時他要有吳俊明的冷靜、而我要有陳甲亮(都是世界男雙名將)的強攻吧。 :P

  起跳、拉彈、重扣,我相信到時候就會發威!

   
   
   

  剛剛看了一些雙打比賽的影片,熱血沸騰中。今天是休息日,不打球,但願明天打比賽時,一向偏防守型的我真的要打出狠勁來,打快、打狠!可能救球時要多仆街了。

  那就加油吧!!

    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