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我醒了,自然醒......

  這已經是這個禮拜第三次,我並不是太早睡的人,但就是會在四點多自動醒來(有一次還兩點多),然後再也睡不著。
  多半是因為即將到來的細生的考試,我很希望能夠把考試的內容弄熟,特別是這次考試範圍所負責的老師,三個有兩個教學表達不清楚,但又:

  1. 喜歡出「大」題目。

  2. 改考卷標準很嚴。

  尤其第二點,嚴到要求畫圖表示,答案要圖文並茂,最好寫得跟教科書一樣精采,不然分數只給一半,並且連句子通順度也要求,反正一律就是:他看不懂或覺得不順的,分數就很低。之前考他的試,不論是微生物還是分生,我拿的分數,最好的成績都只有六成,低的紀錄更只有四成。考試投資報酬率極低的一位老師。

  於是,考前:,心情:

  考試時: (note: 不是 open-book)

  成績出來以後:

  很討厭遇到這種老師的考試,尤其當我覺得上課表達並不如他們要求學生寫考卷標準的那樣完美,卻還要我們給予這種 response,每一次為了這種考試而唸書都很心煩,連我的生理時鐘也為了它而大亂(我平常標準睡眠時間是五到六個小時,已經比「一般人」少了,最近更縮短成一天只睡到三小時)。偏偏這在我們系上是司空見慣的事情。

  這種時候心情總是在    之間轉換。

  既然醒了,就繼續唸書寫筆記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