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脆弱的口腔黏膜...... = =

上了大學,學過動物組織學以後
才發現原來我常常嘴破,似乎不那麼簡單


我的口腔黏膜似乎比較脆弱
吃雞排,甚至吃任何炸的東西
都有可能刮破它
然後就會有好幾天喝水或吃到硬的東西就痛
所以這些東西我是比較少吃

會想要PO這篇的原因是.....
上禮拜六不該嘴饞吃那包洋芋片的... = =
現在下臼齒後方還有舌頭
都有輕微刮破
喝水就痛....


真是奇怪哪...同樣是吃東西
我又不是沒有咀嚼
怎麼就是會這樣呢....

最近上分生上得頭暈腦脹
該不會要去做個基因分析
看是不是 mucosal gene transcription 不夠多吧...(kidding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