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借他們的網路
在我旁邊有一個外國學生

用中文問我怎麼用連線影印

因為他按了指令但是印表機沒有動靜
我不是台大的 XD ,所以我想說請他要不要去櫃檯問問
就這樣跟他聊起來了

猜猜看他哪裡來?

伊拉克!

天哪,我以為他是義大利人(一副拉丁帥哥的外表)
而且他講話就跟老美沒有兩樣,聽不出什麼腔調(雖然你從外表知道他不是美國人)
而且更勁爆的是他是台大土木新生喔

可是一聽到伊拉克我思緒就打結
想不到要怎麼跟他聊下去...
總不能聊最近伊拉克發生的戰事吧 = =a
本來想聊足球,可是忘記伊拉克最近之前是在哪一場足球賽得名(前四)
所以整個對話有點尷尬的沒有繼續下去
我也只好表現出 "哇!你從伊拉克來耶!" 的那種表情
(跟我在美國超級市場遇到的黑人小孩:"You are from Taiwan? Cool!" 是一樣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