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第二週了
雖然感覺比在慈濟時有收穫很多
但......我也開始感覺到累的感覺了
每天六個鐘頭的密集知識轟炸(坦白說,比慈濟的一些課有效率很多)

但是上課歸上課
首先是數學的一些 sense 我在基礎上是不夠的
這當然對學習不是一件好事
回去總是要花兩三倍的時間才能打通
一次、兩次,沒關係
但三次四次,就顯得左支右絀了

還不包括每天從火車站開始
來回捷運站和圖書館間
單趟行動距離就快要 800 公尺
又回到我住的地方
就又要給他加上個 300 公尺了
(不過跟胖子官盈全住到淡水去比起來實在是小巫見大巫 :P )
這幾百公尺甚至一天下來要跑幾公里的距離
對於從高中以來就是全班長跑前三(或前二)
又常打球的我根本不算什麼

可是問題是當你身上帶著書加上講義,還有一瓶水(台北最近溫度都超過至少 32 度)
尤其還要考慮一本待在身邊暑假有空要唸的 GENES VIII
這全部總重超過兩公斤三公斤,估計逼近四公斤的傢伙時

你會有種感覺自己接近 critical condition 的邊緣
在考驗自己的耐性
明明捷運站很近、圖書館不遠
但就是感覺怎麼那距離像要是從中正紀念堂走到台北火車站

在這該把握時間的時候
還要抑制自己的購買慾望
不要讓自己的眼睛有機會注目在那種高科技場所 (裝做沒看到、裝做沒看到)
尤其是少逛書局
否則身邊可能又要多了一兩本書... = =a
(今年還沒逛過合記或藝軒,肯定又有新書要出了)
或是少了一個鐘頭整理筆記
會想說自己每天這樣辛苦是為了什麼呢?

我也不知道,有種好像在篩藥的感覺



所以....
這最好要有用、要值得
不然......


It better works, or I will...... (青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